上海电力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/信息办岗位招聘公告

  因工作需要,现代教育技术中心/信息办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,具体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要求如下:

一、岗位类别及用工方式

  信息化工作人员,专业技术岗位;校内在编人员按当前人事管理方式聘用;学校现有人事派遣人员及其他校外人员以人事派遣用工方式录用。

二、岗位职责及任务

  1.负责学校信息系统的日常管理和维护;

  2.完成部门布置的其它工作。

三、任职条件

  1.政治立场坚定,思想品德端正,为人正直,乐于奉献;

  2.年龄在40周岁以下,身体健康,符合岗位要求;

  3.研究生学历,硕士及以上学位,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软件工程或相关专业毕业;

  4.具备较强的沟通、理解、表达能力,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;

  5.熟练掌握ORACLE数据库使用和开发,掌握其它主流数据库;

  6.熟练掌握主流应用服务器;

  7.具有虚拟化软件使用经验,在虚拟机上熟练安装配置主流操作系统;

  8.软件编程能力较好,具有良好的编程风格,规范化、标准化的代码编写习惯;

  9.曾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工作,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。

四、应聘方式

  1.有意者请于2024年4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(电子版)上海电力大学岗位应聘信息表.xls发送至metc@shiep.edu.cn,并请在邮件标题及附件注明“应聘岗位+姓名”校内人员竞聘前须填写上海电力大学内部应聘申请表.doc》。

  2.资格审查:应聘者所提供的任何应聘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,招聘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审核。

  3.面试:招聘部门通知初选审核通过的应聘者参加面试、考核,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。

  4.后续招聘事宜将根据学校及上海市相关文件执行。

  5.应聘者提供的所有应聘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,如发现材料虚假或隐瞒将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。应聘材料概不返还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  人:徐老师

  联系邮箱:metc@shiep.edu.cn


上海电力大学人事处

202441